GoForum🌐 V2EX

弄了个 intel 的 Macbook Air 拿来远程 vibe Coding

zuou · 2026-06-08 11:1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初衷是配合 uu 远程 连接办公室电脑来用的,本来是计划使用 iPad 来的,但是屏幕输入非常难受。

  • 考虑过买个妙控键盘,但是看了下价格不低 而且配合上废物 iPadOS 更是鸡肋了。
  • 然后闲鱼上逛了逛 发现老款 Air 价格挺便宜 带发光 logo 的 只要四五百块 1819 款的丐版也只要八九百(18 款的 Air 模具确实经典 个人挺喜欢的)

本来想弄 m1 的 air 的,说实话 m1 的 air 才是这款模具的完全体,但一想 不对啊 我本来就是未来远程用的,上 m1 得 1800 左右了 属实是没必要,本着花小钱的想法,索性淘了丐中丐的 i5 8+128🤣 用来远程桌面或远程 ssh 应该还能胜任吧~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zuou
发布: 2026-06-0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