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6 年甲骨文老号被封了
PoorGuy188 ·
2026-06-08 10:5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只申请了一台服务器,复盘了一下,大概率是上上上上周搭了一个自用的中转站吧,在这之前一直是作为梯子使用,稳定使用了 6 年
就这样无了,好伤心啊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