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6 年甲骨文老号被封了

PoorGuy188 · 2026-06-08 10:5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只申请了一台服务器,复盘了一下,大概率是上上上上周搭了一个自用的中转站吧,在这之前一直是作为梯子使用,稳定使用了 6 年

就这样无了,好伤心啊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PoorGuy188
发布: 2026-06-0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