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微信不理会一小撮用户的吐槽是对的,大部分人用着没问题不会吐槽
dirkchou ·
2026-06-08 10:13 ·
0 次点赞 · 10 条回复
今天看到几个吐槽微信的,反正我觉得微信还挺好的,我没啥要吐槽的 另外,苹果有苹果的好,但是苹果手机是真难用
1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聊天记录不能云同步 真的没问题吗…哪个给个可选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