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各位佬,有没有好的 GPT 账户便宜的 plus 充值,日抛也行,那个套了个 newapi 中转站垃圾勿扰,谢谢

czl777 · 2026-06-08 09:5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无内容)

5 条回复
frank1256 · 2026-06-08 10:03
#1

土区 plus 就行了半价,买 2 个,自己部署个中转,自己蹬。正常开发够用了

lieliew · 2026-06-08 10:03
#2

6 元一个,不过日抛

czl777 · 2026-06-08 10:03
#3

60rmb 一个月么

czl777 · 2026-06-08 10:03
#4

@lieliew 求介绍地址,佬

lieliew · 2026-06-08 10:08
#5

aHR0cHM6Ly90cmFkZS5saXZldG9vbHMudG9wL3dvcmtzcGFjZQ==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zl777
发布: 2026-06-0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