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自行车停园区不见了,迪卡侬 Rc100,这车太多多同款了,不知道是被人骑错了还是真骑走了

momo31 · 2026-06-08 09:48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园区待了 5 年,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之前也把车放了半年多,去骑的时候是车胎没气了。 这此放了半个月车不见😭

8 条回复
dumbass · 2026-06-08 09:53
#1

半个月,哪天不见的都不知道

x86 · 2026-06-08 09:53
#2

当闲置车给你处理的都有可能

momo31 · 2026-06-08 09:53
#3

@dumbass 平时骑电瓶车,因为有事把自行车骑去公司了,懒了没骑回来

momo31 · 2026-06-08 09:53
#4

@x86 应该不回,园区很多车都落灰了都不管,现在最担心是被人骑走了,

momo31 · 2026-06-08 09:58
#5

怎么发现的,平时下班会瞄一眼,自行车都在那个位置。 周六晚上开车去公司准备把自行车带回家,结果那个位置确实有辆 rc100 ,但是仔细一看不是我的 rc100😭

yxc246800 · 2026-06-08 09:58
#6

不上锁? 君子在面对一辆不上锁的车的时候也会有小人之心啊

Sundayz · 2026-06-08 09:58
#7

找个老外报警找回自行车

Duolingo · 2026-06-08 09:58
#8

被偷了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omo31
发布: 2026-06-0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