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待了 5 年,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之前也把车放了半年多,去骑的时候是车胎没气了。 这此放了半个月车不见😭
半个月,哪天不见的都不知道
当闲置车给你处理的都有可能
@dumbass 平时骑电瓶车,因为有事把自行车骑去公司了,懒了没骑回来
@x86 应该不回,园区很多车都落灰了都不管,现在最担心是被人骑走了,
怎么发现的,平时下班会瞄一眼,自行车都在那个位置。 周六晚上开车去公司准备把自行车带回家,结果那个位置确实有辆 rc100 ,但是仔细一看不是我的 rc100😭
不上锁? 君子在面对一辆不上锁的车的时候也会有小人之心啊
找个老外报警找回自行车
被偷了呗…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半个月,哪天不见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