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华为的 leadr ap 怎么样?

Misyo · 2026-06-08 09:3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目前环境是 openwrt+华为 Q6 ,Q6 这就不是 AC+AP 东西,二重 NAT 了,想请教下各位换成华为 leader ap 咋样及优缺点,感谢!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isyo
发布: 2026-06-0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