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继四五月份的时候搬瓦工 ip 被 ban 后, 6 月 5 日晚再次被 ban

SilenceLL · 2026-06-08 08:48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为啥不是提前 ban ,回家发现旁路由设备连不上外网,才发现被 ban 。主要使用的协议 hysteria2 、偶尔用下 vless+reality 。打算等一周看看会不会跟之前一样再次被自动解封。现在只能拿出万人骑的机场先应急,话说会不会倒霉到把 ChatGPT Plus 给株连九族。

顺便让 AI 整理了一下旁路由,不知道现在这种网络拓扑是否合理。加了 Homepage 统一入口,Uptime Kuma 监控( Server 酱推送),AdGuard Home 广告过滤,dns 管理。现在需要走外网的设备都是手动指定 DNS 、IP 和网关,DHCP 还是在小米路由器那一层,默认下发的配置还是指向小米路由器,没有把 DNS 指向 OpenClash+AdGuard Home 。

7 条回复
M48A1 · 2026-06-08 08:53
#1

最近被封 IP 的,好像跟协议没有关系。

很多连坐的,DMIT 那边 IP 都不够用了,应该是机场用户很多是邻居。

aerAzLNE · 2026-06-08 08:58
#2
  1. 瓦工是重点关注对象
  2. hy2 是重点关注对象
zed1018 · 2026-06-08 08:58
#3

用链式代理,从万人骑出发,走你自己节点落地就好了

chekun · 2026-06-08 09:13
#4

用 v6 吧

Woodrow · 2026-06-08 09:13
#5

VLESS-Reality-XHTTP 试试这个配置

cxtrinityy · 2026-06-08 09:18
#6

我的同一只鸡 v4 的被封,v6 好的,而且 v6 不怕没货,还是用 v6 吧

interim · 2026-06-08 09:18
#7

trojan 协议,月流量在 120G 上下,稳定 6 年没封过。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ilenceLL
发布: 2026-06-0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