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独立开发收款方式——面包多 pay 怎么样?
LuliYanng ·
2026-06-08 00:2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最近做了一个产品,主要面向国内用户的,然后希望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收款,了解过 stripe ,不过门槛有点高,目前在产品验证阶段,所以也不想花这么多的精力去做这部分的事情,更希望找到一个能够快速接入的解决方案。
于是了解到面包多 pay ,但是不了解
- 订阅制这些支付形式支不支持
- 具体的用户角度的支付方式是怎么样的?
- 直接在网站扫码就能支付吗?还是需要手机跳转页面支付?
有用过的老哥指点一下吗?感谢🙏
6 条回复
SayHelloHi · 2026-06-08 07:38
海外收款: https://waffo.com/
国内收款: 可以看看 蓝兔
darkengine · 2026-06-08 08:33
Stripe 可以在国内用?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已经年久失修了,但发现它其实还挺有价值的,虽然一大堆问题,但是有开发者孜孜不倦地用了好几年。所以我准备有时间重新重构一下。现在不推荐使用,而且现在理论上已经没再开放给新注册用户了,等我重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