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42 岁辞职回家,应该做点什么

oxykr · 2026-06-07 23:18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辞职了,回到东北老家二线城市,比较迷茫,回家生活不知道做点什么,这边生活成本比较低,有些积蓄,前端和产品经理的工作基本上找不到,很多工作都有年龄限制,超龄了只能单干,考虑过实体店面生意,我除了前端和产品经理的工作经验,也比较擅长电脑维修和开锁(自学),做过自媒体,想法一大堆,看看兄弟们觉得干啥能行。

玩 x 赚老马工资 小红书卖 ai 产品玩信息差 公众号做老年人流量 闲鱼倒卖点 1688 产品 上门装机维修 上门开锁 本地高端保洁 开面馆 开麻将馆 炒股

5 条回复
EmptyDX · 2026-06-07 23:28
#1

开个电脑维修店,顺便加上电脑回收(听说挺赚)?

oxykr · 2026-06-07 23:38
#2

@EmptyDX 嗯嗯,回收主要就是蒙小白

26z · 2026-06-07 23:43
#3

网络售卖东北特产

oxykr · 2026-06-07 23:48
#4

@26z 嗯 电商已经泛滥

laonger · 2026-06-08 00:08
#5

前端那太好了,远程兼职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oxykr
发布: 2026-06-07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