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42 岁辞职回家,应该做点什么
oxykr ·
2026-06-07 23:18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辞职了,回到东北老家二线城市,比较迷茫,回家生活不知道做点什么,这边生活成本比较低,有些积蓄,前端和产品经理的工作基本上找不到,很多工作都有年龄限制,超龄了只能单干,考虑过实体店面生意,我除了前端和产品经理的工作经验,也比较擅长电脑维修和开锁(自学),做过自媒体,想法一大堆,看看兄弟们觉得干啥能行。
玩 x 赚老马工资 小红书卖 ai 产品玩信息差 公众号做老年人流量 闲鱼倒卖点 1688 产品 上门装机维修 上门开锁 本地高端保洁 开面馆 开麻将馆 炒股
5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开个电脑维修店,顺便加上电脑回收(听说挺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