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将生图模型和编程模型合并在一个会话

hotoh521 · 2026-06-07 22:3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我将生图大模型和 Claude Code 编程模型合并到一个会话中,就可以修改完图让 AI 直接设置为 icon ,毕竟编程大模型生图的能力比较弱,程序员偶尔还是需要生成图的,汇报、开发界面、写文档还是需要的,我感觉在一个工作流中更方便,而且也符合程序员的操作习惯,我是不喜欢用美术那套工具的,大家有兴趣可以试试。 https://github.com/wellingfeng/FreeUltraCode 不好意思又发了一次,希望不要打扰到大家。 https://i.imgur.com/bbFPlyM.png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otoh521
发布: 2026-06-07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