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话说 iOS 无法收到 X 和 Telegram 这件事是不是已成定局了?

kilotiger · 2026-06-07 22:03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感觉已经有一个多月了,都没有任何所谓修复的迹象,我的 X 、Telegram 和 YouTube 推送都消失了。

这么多年都没有屏蔽这些,为什么现在却成了这样,无法理解。

7 条回复
just4id · 2026-06-07 22:03
#1

没听说过的事,我这一切正常

CKR · 2026-06-07 22:14
#2

苹果都能乖乖搞一个云上贵州,为了大陆市场搞出来的特色功能也不少了

deplives · 2026-06-07 22:14
#3

没问题,可以收到通知

kilotiger · 2026-06-07 22:23
#4

补充之前的讨论: https://www.v2ex.com/t/1209797

coderlxm · 2026-06-07 22:28
#5

应该不会恢复了,要么改用第三方 tg ,要么整台 Pixel 备用,现在还是挺便宜的。

choose2022 · 2026-06-07 22:28
#6

啥意思,一直能收

koor · 2026-06-07 22:48
#7

你是国区 ID 吧,把 push.apple.com 加入规则就可以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kilotiger
发布: 2026-06-07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