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wsl 求解,打开的时候输入中文是乱码,但是随便切换个用户就好了
placeholder ·
2026-06-07 17:4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装的 arch linux ,新建了一个用户 c ,然后在 wsl dashboard 里设置默认登录用户是这个 c 。
刚打开的时候输入中文就是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解决办法,在 zsh 里 export 了 LANG 为 zh_CN.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