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没想到深圳天威的 Qos 这么严重,顺便求分享深圳各运营商的宽带体验

KevinMatr · 2026-06-07 16:2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最近刚来深圳,租了个包网的过渡房子,用的是天威的宽带,跑了个国内网的测速也有 500m 左右的水平还不错,没想到出国流量给我拉了个大的

目前的梯子也是长期使用很久了,走南闯北&三大运营商都用过,都可以正常用 结果到了天威这,不管早晚都被疯狂 Qos ,要么直接连不上,要么连上 30 秒内必断流 不信邪,又换了其他三家梯子测试,都是同样的结果,真没招了

过段时间就要换房自己拉宽带,之前一直拉的是联通的宽带,但是翻看站内的旧贴有人说深圳联通的宽带其实接的是天威,有没有深圳的朋友分享一下使用感受?

5 条回复
FarAhead · 2026-06-07 16:38
#1

天威是什么宽带,深圳当然选择移动,广移拉万物

KevinMatr · 2026-06-07 16:38
#2

@FarAhead 天威视讯,貌似是个本地运营商

zhengrt · 2026-06-07 16:48
#3

天威视讯很不错啊!晚高峰能跑 10M 呢

linxijun · 2026-06-07 17:43
#4

我这南山区同轴高峰都能跑满自搭的梯子,有可能是楼主协议问题?还是本地 dns 污染加强了?

futurejunjie · 2026-06-07 17:48
#5

正在用深圳联通,晚高峰出国流量毫无压力。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KevinMatr
发布: 2026-06-07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