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接入分配的内网 IPv4 ,由于 CGNAT 所以会有最大连接数限制。但如果是公网 IPv6 的话,因为不存在 CGNAT 了,是不是运营商那头就没有连接数限制了(假定内网设备性能支持)?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