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家里已经有德龙的全自动了,但是还是感觉差点意思,想趁这次 618 ,升级换成半自动+磨豆机的组合。。。看了一圈国产的 e61 ,有点懵。。。 看网上说现在已经可以用小米的智能插座解决开机的问题了。。。
主要需求:
1 天:2-3 杯 美式 。。。偶尔拿铁。。。
求各位大神推荐下。。。
不如瑞信,咖啡机出的东西简直和方便面一样难喝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不如瑞信,咖啡机出的东西简直和方便面一样难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