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1w 的预算:咖啡机+磨豆机的组合 [复制链接]

qweruiop · 2026-06-07 10:2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现在家里已经有德龙的全自动了,但是还是感觉差点意思,想趁这次 618 ,升级换成半自动+磨豆机的组合。。。看了一圈国产的 e61 ,有点懵。。。 看网上说现在已经可以用小米的智能插座解决开机的问题了。。。

主要需求:

1 天:2-3 杯 美式 。。。偶尔拿铁。。。

求各位大神推荐下。。。

1 条回复
QS0x01 · 2026-06-07 10:28
#1

不如瑞信,咖啡机出的东西简直和方便面一样难喝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qweruiop
发布: 2026-06-07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