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MacOS 的软件全屏后怎么设置可以移动到顶部不弹出顶部菜单栏?

nextone · 2026-06-06 19:4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软件全屏时,鼠标不小心移动到顶部,就会自动弹出顶部菜单栏,很烦人,怎么设置呢?

2 条回复
di11wei · 2026-06-06 20:33
#1

我的解决方法是:系统设置-菜单栏-自动隐藏和显示菜单栏-永不

nextone · 2026-06-06 21:08
#2

@di11wei 顶部菜单栏占据空间,显得多余。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nextone
发布: 2026-06-0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