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全屏时,鼠标不小心移动到顶部,就会自动弹出顶部菜单栏,很烦人,怎么设置呢?
我的解决方法是:系统设置-菜单栏-自动隐藏和显示菜单栏-永不
@di11wei 顶部菜单栏占据空间,显得多余。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我的解决方法是:系统设置-菜单栏-自动隐藏和显示菜单栏-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