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laude 反代,被封号,大佬们有什么反封号的措施嘛?

cjun · 2026-06-06 19:3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自己搭个 sub2api ,想要用 claude 的模型,但是刚买一个账号 100 多块钱,配置上去就没过 1 个小时,就发邮件提示违规了。大佬们有什么好的措施来对抗官方的检测吗?

2 条回复
niubilewodev · 2026-06-06 20:28
#1

没有好的办法。 你看 GPT 模型的中转价格和 Claude 模型的中转站价格就知道了。

lizhenda · 2026-06-06 21:38
#2

sub2api 必死的,这都成共识了吧 …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jun
发布: 2026-06-0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