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把大学买的打印机 L313 卖掉了,二手 392 买的,299 卖掉,倒是没亏多少钱,总共没用多少次,使用强度特别低。只是当时对于各种物品都有强烈的想要的欲望所以购买的,玩过瘾就放着吃灰了。好奇各位你们的家用打印机用来打印什么呢。
干活的地方只有工作手机,自己手机带不进去,但是又有很多空闲时间。然后我就弄了一个打印机每天打印一堆小说漫画啥的带进去看。
打印机本来就是一个用不着的时候浪费,用得着但没有就很麻烦的东西。 除了家里有娃经常要折腾孩子作业或者工作性质强依赖纸质材料之外,我自己的打印机墨盒干了都不见得能打几张纸 但有时候需要为不方便用电子产品的场合准备材料,比如演讲稿,乐谱,或者为脑暴+写写画画准备的工作材料之类的,没他还真不行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干活的地方只有工作手机,自己手机带不进去,但是又有很多空闲时间。然后我就弄了一个打印机每天打印一堆小说漫画啥的带进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