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momo2023 · 2026-06-06 17:2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无内容)

3 条回复
Cheons · 2026-06-06 17:28
#1

酒店、餐饮、纪念品,能挣钱的全低成本“招标”出去了。

但建设、运营、维护等成本,全都还要地方政府的国企来负责。

Cheons · 2026-06-06 17:28
#2

酒店、餐饮、纪念品,不“招标”出去让自己“运营”也挣不了钱。

jacketma · 2026-06-06 17:33
#3

国内游和海外游,这两拨人的消费力完全不是一个级别,门票是硬性收入,附加消费是辅助(另外,旅游带来的消费税也不好收啊)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omo2023
发布: 2026-06-0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