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你们遇到过 codex 突然提示无法使用本地的 zsh

Hermitist · 2026-06-06 15:1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本地 Codex shell 无法启动进程, 而且额度下降很快, 但检查本地环境没问题, 这是 codex 损坏了还是什么原因?

目前额度已经用完, 没法进行自我检测, 预计恢复要到 6 月 11 日, 期待周末可以 reset 额度.

2 条回复
zephyru · 2026-06-06 15:18
#1

沙盒机制吧,因为在沙盒里很多东西都要各种折腾才能推动,所以额度下降的很快

netabare · 2026-06-06 15:28
#2

这种「明明有权限但回报说没有权限」一般就是讨论串废了的征兆吧。如果你用的是 5.5 ,那似乎确实有用量下降非常快然后有些地方很不稳定的问题。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ermitist
发布: 2026-06-0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