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在 ai 加持的当下新开项目后台管理面板用什么方案?

tmkook · 2026-06-06 10:0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最好是 node 端,ts 一把梭。有丰富的文档供 ai 自主 coding

1 条回复
carverReal · 2026-06-06 10:38
#1

用 ai 给的方案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tmkook
发布: 2026-06-0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