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Openai 陆续开始主动解封了吗?

conky · 2026-06-06 09:33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昨天通知被封,号多、懒,没有申请解封,今天突然收到邮件给解封了……

6 条回复
liuzhihang · 2026-06-06 09:33
#1

我的 claude 解封被拒了,然后有一个删除账号按钮,我删除又重新用同一个邮箱创建了一个

ninjaJ · 2026-06-06 09:33
#2

是的,主动解封。

昨天我申诉了,给我回复维持原判。几个小时后告诉我封错了,给我解封了。

至少说明 2 件事:1. 封禁和申诉判断都是 AI 自动化的; 2 、他们确实大规模误封了。

事实证明,出了问题先找别人原因,少反思。哈哈

dingawm · 2026-06-06 09:33
#3

我看还说补偿了一个月免费订阅?你有收到吗?

MIUIOS · 2026-06-06 09:53
#4

@dingawm 收到了,赔偿了一个月,美滋滋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JYii · 2026-06-06 10:13
#5

@ninjaJ #2 连 OpenAI 的 AI 都是哈巴的,难以想象推上那些 AI 吹子

glouhao · 2026-06-06 10:18
#6

@MIUIOS 好惨。我没有被封。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onky
发布: 2026-06-0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