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这么冷清?

adaishixiong · 2026-06-06 05:3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天津的帖子活跃度咋这么低呢?🤔

1 条回复
zhang666 · 2026-06-06 07:48
#1

天津程序员太少了,基本都漂外地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daishixiong
发布: 2026-06-0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