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纠结的我,然后喜欢拖延

anthoy · 2026-06-05 23:0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最近有点烦恼,换了份工作 现在的工作有点忙,晚上基本都是差不多 8 点下班的,感觉后面要更加久,应该要被催进度了,感觉领导就是想纯 AI 生成就好了,感觉都没有工程化的考虑,不过平台好点,但是感觉自己是边缘角色 然后有前同事推荐去他现在的新公司,制造业,几百人那种,有自己的一个小产业园,里面好像没有纯软的开发,但是只有五险没有一金,感觉奇奇怪怪的,不过应该会节奏轻松点,进去里面应该比较受重视的 然后自己 32 岁了,感觉选择比较重要了,不过自己都是选择困难症的人的 突然感觉好像工作没有什么好期待的,没有啥意思 有是一个纠结的晚上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nthoy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