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我姑家的表弟, 家里条件一般, 今年参加高考后 想找暑假工干 问我给能不能他找活(7 月 15 才满 18)

liudewa · 2026-06-05 17:43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1 这种能干点什么 电子厂能进吗

2 还是去奶茶店 餐饮店这种

3 有没有轻松点的活 能干到开学

4 不知道进厂 会不会影响他后续报志愿

6 条回复
yidev · 2026-06-05 17:43
#1

你都没这能力, 为什么不拒绝?

xiao8276 · 2026-06-05 17:48
#2

电子厂和奶茶店都可以去找,千万别说是暑假工,就找长期工,到时九月辞职就行了

shawnsh · 2026-06-05 17:48
#3

学驾照吧

liudewa · 2026-06-05 17:48
#4

@yidev #1 亲姑 确实想帮下

Krylo · 2026-06-05 17:53
#5

连锁快餐店便利店的兼职,看他当地有没有这种。

Rache1 · 2026-06-05 17:58
#6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有一说一,这种临时的,还是大一点厂靠谱一点,比如富士康之类的,哪怕你就干一两天人家照样给你结工资,小厂就不一定了,到时候扯东扯西的扣钱,奶茶店这种也差不多,容易扯皮。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iudewa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