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我姑家的表弟, 家里条件一般, 今年参加高考后 想找暑假工干 问我给能不能他找活(7 月 15 才满 18)
liudewa ·
2026-06-05 17:43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1 这种能干点什么 电子厂能进吗
2 还是去奶茶店 餐饮店这种
3 有没有轻松点的活 能干到开学
4 不知道进厂 会不会影响他后续报志愿
6 条回复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有一说一,这种临时的,还是大一点厂靠谱一点,比如富士康之类的,哪怕你就干一两天人家照样给你结工资,小厂就不一定了,到时候扯东扯西的扣钱,奶茶店这种也差不多,容易扯皮。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你都没这能力, 为什么不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