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iPhone Air 出国使用

m1klos · 2026-06-05 17:1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国行 iPhone ,准备去中东( KWT ),搜了一下当地运营商政策,需要有当地的 Civil ID 才能办理 eSim ,游客/商务签没办法办理,有没有本地华人/中介可以代办个本地 eSim ?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1klos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