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35 岁,开发转国企运维岗,可以去吗?
PowerRocker ·
2026-06-05 16:5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之前基本都是做开发或者全干,现在有个国企运维岗的机会,不知道能不能去。
当前是在事业单位,正式合同工(无编制)做开发,钱不多,但是通勤比较恐怖,单程 40KM ,国企这个公司离家 4.5 公里。
稳定的话不知道哪个稳定,目前还没谈薪水,薪水应该会平移或者小幅上涨。
各位大佬怎么看?
2 条回复
PowerRocker · 2026-06-05 17:13
@yazoox 现在的单位是正式员工,所谓的员额编制,要不然我也根本不会去的。 事情应该不是很多,通勤基本从单程将近两小时到单程 20 分钟。
就是在 35 岁的这个时候,当前的 IT 行情来看,开发转运维对职业有没有影响,就是之后假如换公司,是都找不到工作呢,还是哪个相对好找一点,这个也是考虑的点。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钱多(比以前多),事少(不知道),离家近。有两条满足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呢?以前单位也不是正式员工,留恋啥?先去谈谈薪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