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35 岁,开发转国企运维岗,可以去吗?

PowerRocker · 2026-06-05 16:5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之前基本都是做开发或者全干,现在有个国企运维岗的机会,不知道能不能去。

当前是在事业单位,正式合同工(无编制)做开发,钱不多,但是通勤比较恐怖,单程 40KM ,国企这个公司离家 4.5 公里。

稳定的话不知道哪个稳定,目前还没谈薪水,薪水应该会平移或者小幅上涨。

各位大佬怎么看?

2 条回复
yazoox · 2026-06-05 17:03
#1

钱多(比以前多),事少(不知道),离家近。有两条满足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呢?以前单位也不是正式员工,留恋啥?先去谈谈薪水吧

PowerRocker · 2026-06-05 17:13
#2

@yazoox 现在的单位是正式员工,所谓的员额编制,要不然我也根本不会去的。 事情应该不是很多,通勤基本从单程将近两小时到单程 20 分钟。

就是在 35 岁的这个时候,当前的 IT 行情来看,开发转运维对职业有没有影响,就是之后假如换公司,是都找不到工作呢,还是哪个相对好找一点,这个也是考虑的点。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PowerRocker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