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你们 LLM 聊天框一般是用思考模式还是 flash 模式

movq · 2026-06-05 16:2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感觉吧,如果开思考模式,有点慢。但如果用 flash ,又觉得亏了,字都打了,结果给个劣质回答,于是又继续用思考模式了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ovq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