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有用 codex 的人吗,每次让他改代码前都要手动检查和提交 git 才能用回滚功能?

atfeel · 2026-06-05 15:4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有用 codex 的人吗,是不是每次让他改代码前都要手动检查和提交 git 才能用回滚功能吗?

这样不会忘了吗?万一灵感来了,急着写想法,忘了手动执行 add 和 commit ,想回滚代码,那不就死翘翘了。。

我第一次,感觉这设计很弱智,是我理解错了吗?

5 条回复
peteretep · 2026-06-05 15:43
#1

项目说明加一句 “分批次实现并自动提交到 git”

atfeel · 2026-06-05 15:48
#2

@peteretep 意思是在 chat 里每次加上这句?还是有全局规则?

peteretep · 2026-06-05 15:48
#3

@atfeel #2 项目的 agent.md 中加,或者 codex 的 md 加

peteretep · 2026-06-05 15:48
#4

@atfeel #2 另外时代不同了,codex 足够强大。你跟他说一句 自动提交,它自己就能写到对应的 md 里

atfeel · 2026-06-05 15:53
#5

@peteretep #4 这样还是很不方便,cursor 就从来不用管这个,想撤销就撤销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tfeel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