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有用 codex 的人吗,每次让他改代码前都要手动检查和提交 git 才能用回滚功能?
atfeel ·
2026-06-05 15:4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有用 codex 的人吗,是不是每次让他改代码前都要手动检查和提交 git 才能用回滚功能吗?
这样不会忘了吗?万一灵感来了,急着写想法,忘了手动执行 add 和 commit ,想回滚代码,那不就死翘翘了。。
我第一次,感觉这设计很弱智,是我理解错了吗?
5 条回复
@peteretep 意思是在 chat 里每次加上这句?还是有全局规则?
@peteretep #4 这样还是很不方便,cursor 就从来不用管这个,想撤销就撤销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项目说明加一句 “分批次实现并自动提交到 g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