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想用 codex 写个模仿 V2EX 的网站,想不到那么难
szsgz ·
2026-06-05 14:4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很喜欢 V2 的简洁风格,抱着学一学玩一玩的精神想自己也做个类似的网站,目标是给新加坡的华人新移民一个讨论的平台。 没有经验,没有技术背景,试着用 codex 来写一个,照着 V2 来,没想到还是很难,一大堆 bug.
大神们出出主意,是不是该放弃了?哈哈哈
3 条回复
wonderfulcxm · 2026-06-05 14:58
还可以啊,细节再优化一下,感觉过于硬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也在用 codex vibe 类似的网站,90%的时间都在调 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