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想用 codex 写个模仿 V2EX 的网站,想不到那么难

szsgz · 2026-06-05 14:4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很喜欢 V2 的简洁风格,抱着学一学玩一玩的精神想自己也做个类似的网站,目标是给新加坡的华人新移民一个讨论的平台。 没有经验,没有技术背景,试着用 codex 来写一个,照着 V2 来,没想到还是很难,一大堆 bug.

https://sgtalk.zshstc.org/

大神们出出主意,是不是该放弃了?哈哈哈

3 条回复
Parva · 2026-06-05 14:48
#1

我也在用 codex vibe 类似的网站,90%的时间都在调 ui

Parva · 2026-06-05 14:53
#2

@Parva vibe coding

wonderfulcxm · 2026-06-05 14:58
#3

还可以啊,细节再优化一下,感觉过于硬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zsgz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