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SpaceX 要 IPO 了,买不了美股,买不了港股,还能买点有相关性的 A 股?

HRTops · 2026-06-05 13:5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今天被 SPACEX 要 IPO 的消息轰炸了一波,琢磨着 A 股有没有含”马”量高的好股?🤣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RTops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