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三十多了,自己以后养老怎么办

AIgogo · 2026-06-05 13:5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这两天想着媳妇、孩子、房子,车子,顺着往下想,想到等自己六十岁了,如何养老? 是不是从现在开始,就要每年攒点钱,作为养老钱?供六十到七十岁花费

5 条回复
penisulaS · 2026-06-05 13:58
#1

就算不为了养老,攒下钱也没坏处

fredweili · 2026-06-05 13:58
#2

一线买房,攒钱,留一些境外资产,买保险

aidevs · 2026-06-05 13:58
#3

用理财跑赢房贷利率,尽量不还房贷,必要的时候扔掉房子,丢给银行

Tiande · 2026-06-05 14:18
#4

攒钱,健身,指数定投

aaronlau · 2026-06-05 14:23
#5

多看美女,多喝水,多运动。 少生气,少工作,少比较。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Igogo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