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想着媳妇、孩子、房子,车子,顺着往下想,想到等自己六十岁了,如何养老? 是不是从现在开始,就要每年攒点钱,作为养老钱?供六十到七十岁花费
就算不为了养老,攒下钱也没坏处
一线买房,攒钱,留一些境外资产,买保险
用理财跑赢房贷利率,尽量不还房贷,必要的时候扔掉房子,丢给银行
攒钱,健身,指数定投
多看美女,多喝水,多运动。 少生气,少工作,少比较。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就算不为了养老,攒下钱也没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