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元宝好像还是 deepseek r1

mingtdlb · 2026-06-05 13:0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刚用了下元宝,我怎么感觉 hy3 好差劲,不说和 deepseek R1 比,感觉比豆包还拉🤣

元宝现在还是 deepseek r1 ,v4 都没上

4 条回复
xiaokaitongxue · 2026-06-05 13:18
#1

确实。

cxtrinityy · 2026-06-05 13:33
#2

Deepseek 现在就很拉吧,问个问题总是回复的牛头不对马嘴的,连查资料都差不到正确的出处,gemini 一问就对

Busy · 2026-06-05 13:33
#3

@cxtrinityy 题外话,gemini pro 升级后,感觉跟豆包坐一桌了。因为我照着她说的操作,损失一台甲骨文 arm

mingtdlb · 2026-06-05 13:43
#4

@cxtrinityy deepseek 还是可以的,国内我认为算 top3 。但它思考有点啰里吧嗦的 慢,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ingtdlb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