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元宝好像还是 deepseek r1
mingtdlb ·
2026-06-05 13:0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刚用了下元宝,我怎么感觉 hy3 好差劲,不说和 deepseek R1 比,感觉比豆包还拉🤣
元宝现在还是 deepseek r1 ,v4 都没上
4 条回复
cxtrinityy · 2026-06-05 13:33
Deepseek 现在就很拉吧,问个问题总是回复的牛头不对马嘴的,连查资料都差不到正确的出处,gemini 一问就对
@cxtrinityy 题外话,gemini pro 升级后,感觉跟豆包坐一桌了。因为我照着她说的操作,损失一台甲骨文 arm
@cxtrinityy deepseek 还是可以的,国内我认为算 top3 。但它思考有点啰里吧嗦的 慢,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