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国内纳斯达克购买的区别和选择?

dvazqcce · 2026-06-05 10:5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最近在看了各种纳斯达克指数的定投,A 类(提前收费)和 C 类(每年收费)

广发的,摩根的,华安,南方,汇添富的。

美元的,人民币的。(额外发现,大部分美元的每天定投都比人民币的份额要高很多,我看了好几个都在 280$)

问过 GPT 好兄弟,它说 A 类适合长期持有,C 类适合半年到一年的持有。但是我预计我在两年之后应该会用到一大笔钱(买房买车这种),它跟我说建议 A 类,因为长期持有收益会更大,到时候可能我就舍不得卖的,A 类的好处就提现出来了

另外问一下各位大佬选择的定投每天都是多少钱?那个基金啊?

4 条回复
DearFox · 2026-06-05 11:08
#1

纳指应该是国泰最好,广发其次吧? 我一直定投的广发 A ,现在没额度了

xfxz · 2026-06-05 11:08
#2

据说南方的不准,但是手续费低,长期看还行。大成好像是跟踪最准的,但是手续费高?

dvazqcce · 2026-06-05 11:33
#3

@DearFox 广发每天十块了。。。。。唉

dvazqcce · 2026-06-05 11:33
#4

@xfxz 大成每天十块,手续费打折阶段 0.12%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dvazqcce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