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国内纳斯达克购买的区别和选择?
dvazqcce ·
2026-06-05 10:5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最近在看了各种纳斯达克指数的定投,A 类(提前收费)和 C 类(每年收费)
广发的,摩根的,华安,南方,汇添富的。
美元的,人民币的。(额外发现,大部分美元的每天定投都比人民币的份额要高很多,我看了好几个都在 280$)
问过 GPT 好兄弟,它说 A 类适合长期持有,C 类适合半年到一年的持有。但是我预计我在两年之后应该会用到一大笔钱(买房买车这种),它跟我说建议 A 类,因为长期持有收益会更大,到时候可能我就舍不得卖的,A 类的好处就提现出来了
另外问一下各位大佬选择的定投每天都是多少钱?那个基金啊?
4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纳指应该是国泰最好,广发其次吧? 我一直定投的广发 A ,现在没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