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有没有 30 岁还长痘的呀?不知不觉长痘十几年了

heyitsme · 2026-06-05 10:53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从初二开始,我是那种比较严重的囊肿性痤疮,高中是长痘高峰期,后来大学、工作后好多了,但还是时不时在下巴、耳垂、耳后会长,有没有相似情况的,请教下为啥还会长,以及怎么治

7 条回复
datocp · 2026-06-05 10:58
#1

以前一直长,为了买到一块方便除油的, 长年用纳爱丝 硫磺香皂,又便宜又好用。

sdwgyzyxy · 2026-06-05 10:58
#2

问一个问题,长痘后,用手摸了没?如果摸了,戒掉这个习惯试试

spcablast7 · 2026-06-05 11:03
#3

去医院呀,皮肤科开两个药膏几十块钱涂一下就好了,但是得涂 3-4 个月,期间少吃辛辣刺激油腻的,少熬夜,我俩月多了,基本好了,还剩两三个痘。痤疮原理问 AI ,很详细。

ala2008 · 2026-06-05 11:08
#4

异维 A 酸,光子嫩肤这些医美

heyitsme · 2026-06-05 11:23
#5

@spcablast7 高中那会各种皮肤诊所和医院都去过,要么每效果,要么只有短期效果,所以后来就没怎么考虑过;现在身体情况和医疗情况都变了很多,准备再去看下

icetea66 · 2026-06-05 11:23
#6

35 了,还在长,前段时间鼻头长了个巨大的痘,真的是服了,能想到的原因都试了没用,倒是也没去医院看,感觉都是治标不治本

shuanghunye · 2026-06-05 11:23
#7

肠胃可以的话,金银花泡水喝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eyitsme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