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有没有 30 岁还长痘的呀?不知不觉长痘十几年了
heyitsme ·
2026-06-05 10:53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从初二开始,我是那种比较严重的囊肿性痤疮,高中是长痘高峰期,后来大学、工作后好多了,但还是时不时在下巴、耳垂、耳后会长,有没有相似情况的,请教下为啥还会长,以及怎么治
7 条回复
spcablast7 · 2026-06-05 11:03
去医院呀,皮肤科开两个药膏几十块钱涂一下就好了,但是得涂 3-4 个月,期间少吃辛辣刺激油腻的,少熬夜,我俩月多了,基本好了,还剩两三个痘。痤疮原理问 AI ,很详细。
@spcablast7 高中那会各种皮肤诊所和医院都去过,要么每效果,要么只有短期效果,所以后来就没怎么考虑过;现在身体情况和医疗情况都变了很多,准备再去看下
shuanghunye · 2026-06-05 11:23
肠胃可以的话,金银花泡水喝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以前一直长,为了买到一块方便除油的, 长年用纳爱丝 硫磺香皂,又便宜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