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ChatGPT 开始封号了?
VVv0vVV ·
2026-06-05 10:48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自己土区 iOS 内购,正常手机+电脑使用,今天突然出这个了。。。现在的情况是 codex 还在登录状态,但是 gpt 突然自动退出然后就进不去了
显示身份验证错误 你没有账户,因为该账户已被删除或停用。如果你认为这是错误,请通过我们的帮助中心 help.openai.com 联系我们
5 条回复
lujiaosama · 2026-06-05 10:53
你是通过 APPLEID 注册 GPT 的还是用自己的邮箱?看看是不是原因是不是 A NUMBER OF AREAS 这种。
snxiaojian · 2026-06-05 11:03
土区开通了两天了,美国节点正常用,没有被封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昨天也被封了,洋洋撒撒写了 500 字的申诉邮件,刚告诉我维持原决定,继续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