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hatGPT 开始封号了?

VVv0vVV · 2026-06-05 10:48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自己土区 iOS 内购,正常手机+电脑使用,今天突然出这个了。。。现在的情况是 codex 还在登录状态,但是 gpt 突然自动退出然后就进不去了

显示身份验证错误 你没有账户,因为该账户已被删除或停用。如果你认为这是错误,请通过我们的帮助中心 help.openai.com 联系我们

5 条回复
clay1024 · 2026-06-05 10:53
#1

我昨天也被封了,洋洋撒撒写了 500 字的申诉邮件,刚告诉我维持原决定,继续封

lujiaosama · 2026-06-05 10:53
#2

你是通过 APPLEID 注册 GPT 的还是用自己的邮箱?看看是不是原因是不是 A NUMBER OF AREAS 这种。

OCD2057 · 2026-06-05 10:58
#3

…..+1 美区正价 app store 开的昨天都被封了…什么毛病啊

lovedeepl · 2026-06-05 11:03
#4

土区,codex 用不了,但是 gpt 可以,这下不知道要不要续费了

snxiaojian · 2026-06-05 11:03
#5

土区开通了两天了,美国节点正常用,没有被封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VVv0vVV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