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我感觉,这几年是在进行新一轮工业革命,主要是针对的 B 端的,只有我有这个感觉吗?
Seck ·
2026-06-05 10:2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B 端工业革命,类似于蒸汽机改进
一开始对普通人几乎没有影响,但是新开的工厂,都得上新蒸汽机
今天新开的公司企业,都得搞得上 AI 作为企业标配
主要是美国主导的全球工业体系上游,杀疯了
韩国过万亿两家,台湾一家,美国就太多了
最重要的是:他们是基于利润带来的股票增长 比如英伟达,泡沫个得啊,只要保持这个利润和这个恐怖的增长曲线,股价感觉这辈子掉不下来
2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个人认为过往的工业革命是生产工具的革命,这一次是生产主体的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