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氛围编码生成的是代码,工程生成的是系统。氛围编程不是工程,大家怎么看?
nicooolas ·
2026-06-05 09:5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兄弟们,今天看阮一峰的周刊里面有个摘抄: 氛围编码生成的是代码,工程生成的是系统。
氛围编程不是工程。
原文: https://phroneses.com/articles/build/notes/vibe-coding-is-not-engineering.html
我觉得挺认同的,大家怎么看?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