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当你突然意识到科技和 Ai 发展的形态以后可能会分为赛博朋克 2077 和原子之心两种形态,你会更偏向哪种?
youngteam99 ·
2026-06-05 08:4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突然想到的,大家也可以展开想象,随着科技和 Ai 等方面的发展和应用,理想讨论可能会发展出现的方向和形态。
可能讨论中难免会出现不同的社会形态,老哥们理性讨论。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没看过原子之心, 但是我感觉未来就是 2077 这种. 资源越来越向上集中, 底层的人就等着吃 3d 打印的食物, 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