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出门在外身份都是自己给的"

lyxxxh2 · 2026-06-04 23:2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闲鱼和 qq 群

闲鱼看了外包: 10 年经验+大厂程序接单。

qq 群:人均 10 年开发经验。

我 8 年小厂都不好意思说了。

张某峰

在贴吧看到某个评论: “出门在外身份都是自己给的。以前还有自称在字节工作过的人出来卖 Python 课呢, 张某峰以前还自称自己是清华大学的教授呢,实则是郑大给排水肄业(那不就是高中学历?)”

问 deepseek:

  1. 张某峰自称清华大华,实际呢?

  2. 他在郑大毕业了吗?

答案你知道的。

知乎:

https://www.zhihu.com/people/zhimengrensheng

这吊毛的毒文章,我专门喷过:https://www.v2ex.com/t/1215993

“BAT (百度、阿里巴巴、腾讯)”???

小厂都给你 pass 掉。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yxxxh2
发布: 2026-06-0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