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Cloudflare 收购 VoidZero
ryougifujino ·
2026-06-04 22:3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记得以前 Vite 刚出来的时候,还有人说打包要这么快干什么,影响我摸鱼的时间。结果一步一步走到现在。 对 Evan 只有佩服。
3 条回复
ryougifujino · 2026-06-04 22:53
@kleos 以后肯定会有个比 Vercel 便宜,DX 也好的东西
zhengfan2016 · 2026-06-04 23:13
庆幸灯塔没落入 vercel 手里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所以,能白嫖什么服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