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Antigravite 还能不给用的 ? Cursor 和 codex 用完了想着 反重力过渡一下 更新一下结果无法用了,

1Tiger · 2026-06-04 18:1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Antigravite 还能不给用的 ??? Cursor 和 codex 用完了想着 反重力过渡一下 更新一下结果无法用了,

Sorry, this account is ineligible to use Antigravity

3 条回复
cloverzrg2 · 2026-06-04 19:03
#1

Antigravity 1.0 貌似是账户的地区符合条件就行. Antigravity 2.0 是 IP 和账户的地区都需要符合条件.

CakeJu · 2026-06-04 19:18
#2

好久没用了,早先版本老是 refresh ,就放弃了

zhang666 · 2026-06-04 19:23
#3

Copoilt 现在完全没办法用了,一次对话 10%😂,还有什么可以用的啊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1Tiger
发布: 2026-06-0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