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想花样卖炒面

thatman · 2026-06-04 17:1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哪天撸不动码了,想去卖炒面。但是不想去地铁口城中村这种地方去卷,练摊的摊主确实太多了。我想去找个钓鱼佬多的地方卖,顺便跟钓鱼佬玩对赌,钓到鱼了吃炒面免费,没钓到 3 倍价格。空军佬那么多,自尊心又那么强,谁会认命一天钓不到,然后越坚持越饿,我的生意不就来了。这个想法怎么样?

1 条回复
coderluan · 2026-06-04 17:33
#1

当生意做肯定赔死,不解释。当成创意拍短视频可以拍着试试,不过建议别要钱,你先给对方免费吃面,然后对方钓到的第一条鱼给你。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thatman
发布: 2026-06-0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