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桌面突然想到的,Mac 其实用快捷键比较多,而且有状态栏做不到像 Windows 右上角鼠标甩过去关了
但是 linux 的桌面又想要上方状态栏,又想甩鼠标关闭窗口,好像做不到啊?
我是 KDE plasma
右上角。
之前 win 用的多,右上角 之前 mac 用的多,左上角
https://i.imgur.com/sN5DbiP.png
我 win / macos 都用,macos 上因为习惯用触摸板,而点到关闭按钮比较繁琐(需要挪动几次),所以基本上从来不关闭应用,比较少关心爆内存卡顿的问题,直接 command + space 然后打两个字母切换应用,或者 4 指上推直接选应用。
windows 没鼠标不行,爆内存后又容易卡顿,所以倒是经常去点关闭按钮。 但是现在很多软件也很鸡贼,点关闭后,只是最小化,并不真的关闭。。。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右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