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如果说工作内容能在 1M 窗口内完成, subagent 是否不再必要

zisen · 2026-06-04 14:2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现在很多 subagent 模式都是派很多子代理去探索代码库,派另一个子代理去研究方案,派一个子代理写代码实现需求,但是如果说整个工作内容都能在 1M 窗口内被做完,子代理就没有任何优势了,特别是现在缓存价格非常便宜,每次都新开子代理的话,是吃不到缓存价格的

1 条回复
v2gba · 2026-06-04 14:28
#1

没有任何优势 Context 变大的情况下,质量会下降

主 0.1m + 0.1m from (sub 0.5m) > 主 0.1m + 0.5m 假设是这个 subagent call 处理的比较好的情况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zisen
发布: 2026-06-0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