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hatGPT plus 白送 1 个月

Zealand · 2026-06-04 13:43 · 0 次点赞 · 14 条回复

https://i.imgur.com/Y2EWGyA.png 今天忽然发现 GPT 页面上多了一个“免费试用”,点开之后发现 0 元,这会不会有什么坑,不会是套路吧

14 条回复
EminX · 2026-06-04 13:43
#1

难的是付钱方式

Zealand · 2026-06-04 13:43
#2

@EminX #1 显示的是 0 元,还需要付啥钱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blueslmj · 2026-06-04 13:48
#3

也要绑卡的,我正在用,不过后面可能会要求接码

cryptovae · 2026-06-04 13:48
#4

今夕是何年

Zealand · 2026-06-04 13:48
#5

@blueslmj #3 接码倒是没啥,我倒是有手机卡,绑信用卡就难搞了,只有招行的全币卡,估计用不了 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Zealand · 2026-06-04 13:53
#6

@cryptovae #4 老哥是有何感而发 https://i.imgur.com/duWRpIu.png ,看到这些 AI 越来越厉害,工作越来越难找了,我已经 gap 几个月了,已经想去干铁人三项了

EastLord · 2026-06-04 13:53
#7

这个很久之前就有了

yukunZhan9 · 2026-06-04 13:53
#8

@Zealand #6 这个玩意都被玩烂了呀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我估计老哥的感叹是这个。

waklealone · 2026-06-04 13:58
#9

很久就有了 国内的卡绑不了的

rockddd · 2026-06-04 14:08
#10

这不是一直都有吗

ovtfkw · 2026-06-04 14:08
#11

大庆忘了

Zealand · 2026-06-04 14:08
#12

@yukunZhan9 @EastLord @waklealone 我印象中,上周看还要 20 刀,就算是土区买也得七八十块,今天突然间不要钱了,就很震惊 https://i.imgur.com/Iy0taMy.png ,没得苹果设备,我只能去搞一个虚拟信用卡来整了

yjxjn · 2026-06-04 14:18
#13

之前我也是 0 元,搞定电话卡,搞定机房 IP ,搞定 paypal ,最后就是无法付款,来来回回折腾半个月了。 索性土区礼品卡买了。

Zealand · 2026-06-04 14:18
#14

@yjxjn #13
还是想太简单了 https://i.imgur.com/huX6coX.png ,第一步就夭折了 https://i.imgur.com/pkQtVwM.png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Zealand
发布: 2026-06-0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