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有人玩无头骑士+便携屏吗?

intoext · 2026-06-04 12:3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不是天天背出去那个。 目前手上有一台 air 。在公司直接挂大显示器。 偶尔去一下会议室用。除此之外无其他移动需求。

感觉键盘和显示器纯属浪费了。 看得咸鱼无头骑士很便宜,现在的便携屏也便宜。 是不是可以出了 air ,弄个高配无头骑士+便携屏。 日常还是接大显示器。去会议室时带便携屏过去。

可行不可行,有没有这么玩的?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intoext
发布: 2026-06-0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