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正确使用 MBP 内置键盘的方式?
orcx ·
2026-06-04 12:0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喜欢双手不离键盘的方式,打字+trackpad 鼠标 无缝衔接
但是键盘发热啊,长时间在键盘上,手腕内侧和手指都不舒服,皮肤都有点磨光了🤦
能破吗? 不是指外置键盘+鼠标,已有 HHKB+MX Master
2 条回复
darkengine · 2026-06-04 12:18
还是 intel 的 macbook ?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不知道,我就打打字,不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