譬如我手头上有 cc,codex,opencode,agy 。都接入了不同的模型。那么在同一个任务上,为了增强效率和准确性,有必要让它们协作起来吗。
我现在是这么用的,cc 做 primary agent ,让它干活的时候自己去调用 codex, opencode, agy 做并行任务,去 review 等等。然后 cc 做总的汇总和 review 。
这种用法算不算比较笨的一种。
moe 或者 subagent 已经是 cc,codex 这些大厂自带的默认设计了,你其实没必要自己再搞一层,真要搞,你可以搞一个独立的审核 agent 去检查其他 agent 写的东西有没有偏离预期计划,这个 agent 不写代码,只测试和验收,因为有的 ai 可能会骗人,但不可能所有 ai 都在同一个事情上骗人
@jackOff 它自带的 subagent 我也有在用。我这个就是主要是考虑到引入不同模型,然后来减少幻觉和失误。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moe 或者 subagent 已经是 cc,codex 这些大厂自带的默认设计了,你其实没必要自己再搞一层,真要搞,你可以搞一个独立的审核 agent 去检查其他 agent 写的东西有没有偏离预期计划,这个 agent 不写代码,只测试和验收,因为有的 ai 可能会骗人,但不可能所有 ai 都在同一个事情上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