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apple 的登录可真垃圾

xingchenxf · 2026-06-04 10:3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apple 的登录可真垃圾 每次需要登录,都要转菊花等很久。 并且不管是 iphone 、mac 、网页端,全都这样。 登录又慢 账号状态管理又差 时不时就丢失登录态,需要重新登录。fuck ! img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xingchenxf
发布: 2026-06-0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