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apple 的登录可真垃圾
xingchenxf ·
2026-06-04 10:3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apple 的登录可真垃圾
每次需要登录,都要转菊花等很久。 并且不管是 iphone 、mac 、网页端,全都这样。
登录又慢
账号状态管理又差
时不时就丢失登录态,需要重新登录。fuck !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